雷射激光打標是利用從雷射激光器中輸出的聚焦光束與被標記的目標物體相互作用,從而在目標物體上形成高品質的永久性標記。從雷射激光器中輸出的光束,由安裝在高速精密電機上的兩個反射鏡控制,以實現光束的運動打標。每個反射鏡都沿著單一的軸線運動。電機的運動速度非常快,並且慣性非常小,雷射焊接機從而能夠實現對目標物體的快速打標。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社會生活的不斷進步,科技的飛速發展,雷射激光打標機也進入了全新的階段。目前,國內市場上的雷射激光打標機有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CO2雷射激光打標機和半導體雷射激光打標機等。相對於傳統的加工設備,雖然光纖雷射激光加工設備價格比較昂貴,雷射焊接機但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仍憑借其獨有優勢,逐漸成為標識、廣告、電子等行業的新興貴族。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射雕刻機本身是一個比較簡單而且易於控制的裝置,如果把它產生的光束聚集成極細的光束,就可以切割;散焦一點就可以焊接;再散焦一點,就能進行熱處理。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細問一個問題,有多少人知道風速和過袋型濾網濾器之間有什麼關系?可能很多人都會回答沒什麼關系呀,不相關的吧。那就錯,其他他們兩之間有著很密切的關系,今天帶大家來了解兩者之間究竟存在什麼關系。

  一般風速越低,過濾器在使用的過程中過濾器的效果特別好,為什麼呢?因為風速降低了,氣流在在 過濾材料中停留的時候可能會較長一些,粉塵就會有更多的機會撞擊障礙物,因此,過濾器在工作中的效果就會越高,就會給我們所過濾的產品效果就會越精致。從上面所述,基本有所了解,對於高效的過濾器,當風速降低的時候,粉塵的透過率降也會低數量級,相同風速加大的時候,同樣粉塵透過率就會相對增加數量級

  當風速越高的時候,學物理的都知道阻力就越大,這樣對過濾器損害很大,如果拿使用壽命來衡量的話,這樣過濾器的壽命必定會縮短。一般對於我們用戶來說,不怎麼太在乎這些,可能我們還不夠專業,但是也很難實際的觀察測出風速對過濾器的影響。

  總的來說就兩點,風速的阻力大小會大大影響到過濾器的使用壽命和帶來工作的影響,希望使用過濾器耐高溫過濾網的用戶要多多觀察器材的一些問題。

  過濾器的基本工作原理和使用方式

  從某種角度上說,懸浮液過濾器有三種方式,濾渣層過濾,深層過濾和篩濾三種方式,下面針對三種方式一一說明。

  濾渣層過濾:在初期過濾介質只能攔截一些較大的固體顆粒和一些漂浮物雜質,並且小狀顆粒要小於過濾器介質孔道,一些濾網製造商比較細小的雜質顆粒就會從過濾介質的孔道。這時候就會形成過濾渣層之後,過濾層針對過濾會起到重要的作用,大小顆粒均被攔截下來。

  深層過不織布濾網濾:過濾介質比較厚,這樣的話懸浮液中含固體,重點是顆粒要小於過濾介質的孔道。過濾時候,顆粒進入後被吸附在孔道內,這樣容易使館內堵塞。

  篩濾:一般過濾之後留下的固體顆粒都會大於過濾介質的孔道,這樣才可以順利的把雜物顆粒過濾出來。例如:轉筒式的過濾器,其實這三種過濾方式都是相輔相成的。 以上三點務必要牢記,對我們在使用過濾器的工作中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城市裡幾乎用的都是子來說,不織布濾網一般從專業淨化角度來說,當自來水淨化刀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水中央會出現一些漂浮物,這些漂浮物 主要是以泥沙和鐵鏽等各種雜物。這些原因主要是處理淨化水的淨化系統不夠成熟或者是高位水箱、管道在輸入出入時候嚴重堵塞,二次 污染造成的後果,還有一張可能性是水質硬度造成的水垢,當天這些原因我們都是不排除的。

  目前生活中處理淨化水質的過濾器有多介質過濾器,濾芯過濾,活性炭過濾器等,其中他們的主要特征和作用是:

  多介質過濾器:一般用來處理水中的漂浮物,泥沙和鐵鏽等有機物;

  活性炭過濾器:大多數情況下是用來處理有機物,膠體和過多的余氯等物質;

  濾芯過濾器:基本上是用來處理去除水中的懸浮物,膠體,有機物耐高溫過濾網,比較細致的雜物的過濾工作;

  KDF過濾器用於濾網製造商去除重金屬離子或其他有害物質,當進水中有可能存在有害物質時需要,高配置的系統中為了安全也可能會裝袋型濾網

  以上介紹的幾種過濾器都是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過濾器,大多數人使用都是在這個範圍內,但是用到多的還是以濾芯過濾器為主。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性炭過濾材料是專用於處理空氣中的異濾網製造商味及污染,同時用於空調通風場所的空氣過濾,其中活性炭濾材含耐高溫過濾網有 100% 表面吸附能力,能有效除去大量的臭氣及有害氣體。

  活性炭過濾器主要應用於空氣污染以及異味現像,而且同時被大型場所應用於空調通風空不織布濾網氣過濾,其中該活性炭過濾器具有100%表面吸附能力,可以大大去除空氣中的異味和有害氣體。

  介紹主要用途:

  1、適用於化學、電子、制藥、食品、等行業;

  2、用於空氣過濾的活性炭無紡布可制作成板式過濾器,或整卷供應。

  介紹主要特性:

 袋型濾網 1、活性過濾器表面由椰子殼制成,具四氟化活性大於 60%;

  2、活性過濾器所使用之 polysorb 活性炭網具有 100% 表面吸附能力;

  3、外框可選用防水紙板、鍍鋅鐵框及不鏽鋼框;

  4、可依環境需求,選擇不同素材之活性炭材料,如:活性炭顆粒、活性炭無紡布、活性炭泡棉及板式活性炭過濾器;

  5、活性炭顆粒可整包供應、做成金屬框或者根據客戶所需要定做生產。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效過濾器適用於空調系統的初級過濾,主要用於過濾 耐高溫過濾網5μm 以上塵埃粒子。初效過濾器有板式、折疊式、袋式三種樣式,外框材料有紙框、鋁框、鍍鋅鐵框,過濾材料有無紡布、尼龍網、活性碳濾材、金屬孔網等,防護網有雙面噴塑鐵絲網和雙面鍍鋅鐵絲網。

  初效過濾器清洗說明

 濾網製造商 1、打開設備中的吸入格柵,按住兩邊的按鈕輕輕往下拉;

  2、拖住空氣過濾器上的鉤子向斜下方拉出設備;

  3、用類似真空吸塵器的設備清除其中的灰塵,或者用溫水衝洗;

  4、如果遇到灰塵過多的話可以用軟毛刷子加中性洗滌劑進行清洗,清洗干淨之後把水甩干,放置於陰涼處曬干;

  5、千萬不要使用50℃以上的熱水進行清洗,以免出現設備掉色或變形的現像,也不要在火上烤干;

  6、在清洗完成之後務必及時裝上設備,安裝的時候將設備掛在吸入格柵上部突起的部不織布濾網分上,然後固定於吸入格柵之上,將吸入格柵的背面凸柄向內慢慢滑動,直至將整個設備推入格柵;

  7、最後一步是關閉吸入格柵,這和第一步恰好是相反的,按住控制盤上袋型濾網的過濾器信號復位鍵,這時候清洗的提醒標志就會消失;

  8、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初效過濾器使用的環境中灰塵過多,那麼清洗的次數應該視情況增加,一般是半年一次為宜。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確的使用塑料托盤應該做到包裝組合碼放在塑料托盤上加上適當的捆紮和裹包,便於利用機械裝卸和運輸,從而滿足裝卸、運輸和存儲的要求。為了使塑膠棧板能夠長久安全地使用,希望按下列要求正確使用塑料托盤: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盤在現代物流體系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塑料托盤的合理使用、塑料托盤作業一貫化的實施,是使物流和供應鏈保持銜接、流、貫通的重要手段,也是使物流效率大幅提高、成本大幅降低的關鍵因素,因此托盤產業的發展是國家物流現代化的重要內容。作為托盤家族中的後起之秀——塑膠棧板能否擔當起這一重任?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破損嚴重、結構材料狀況差的橋梁需要進行橋梁荷載試驗,其目的是通過對橋梁按設計荷載直接加載,測試橋梁在最不利荷載作用下的實際響應,結構補強以進一步分析和了解橋梁的工作狀態,從而判斷橋梁結構的實際承載能力。那麼,橋梁荷載試驗方法分為那幾個階段呢?

文章標籤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