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鮮美濃香的水果無疑是裝點婚禮最新鮮也是最應婚紗攝影景的元素。如何用水果來設計婚禮才夠新穎?如何在花藝中將水果元素充分體現?又如何讓你的水果主題婚禮充滿芳香。

 

1、選擇你的水果婚禮主題色彩

 

夏日裡能夠裝點婚禮的備選水果很多,檸檬、橙子、青蘋果等,都是色彩鮮艷又比較耐放的選擇。如果希望婚禮整體感覺明快清新又充滿活力,可以用橙色系水果搭配綠色系或者是藍色系花材;如果希望讓婚禮充滿豐收的愉悅感,偏紅色系的水果就是很好的設計元素。

 

2、讓婚禮每個角落都充滿水果香

 

既然是水果主題婚禮,水果當然是出現在婚禮設計的各個細節中最能讓來賓印像深刻。不要忽略婚禮現場的每一個角落,最好是選擇一些水果香味道的熏香或者是香蠟,點綴於空間中,讓整個婚禮現場都彌漫著清新的水果香氣,把婚禮變成一個甜蜜又充滿幸福感的水果伊甸園吧!

 

3、細節處體現最精致的設計

 

細節制勝,這是不變的硬道理。用精心挑選的甜橙作為台中婚紗花器,搭配簡約的花藝設計,就能體現出獨到的用心。主桌花花藝的設計中,在精美的絲帶上黏貼上小小的花瓣和鮮花裝飾,既很好地平衡了高挑花器產生的距離感,也為整個設計平添了優雅氣質。

 

4、桌卡也可以成為別致的婚禮禮物

 

看似平常的桌卡,如果用心設計,其實也能令來賓感動不已。呼應水果主題婚禮,選擇外觀精巧可愛的青蘋果,加上特別設計的名卡,清新雅致,就是一份送給來賓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