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臨,冰涼的飲料自然成為大家消夏解暑的烤肉食材不二選擇飲料加盟。然而,這些擠滿了各大超市貨櫃的飲料真的健康嗎?購買飲料時外包裝上的營養成分表和配料表你有仔細看嗎?面對市場中玲琅滿目的碳酸飲料、果味飲料、涼茶飲料、功能飲料,挑花眼的同時,你有可能早被商家的廣告忽悠了。消費者該如何選擇營養又健康的飲品?

 

  朱毅表示,功能飲料現在賣得很火,這種飲料分兩種,一種叫做運動飲料,還有一種是其它用途飲料。運動飲料的常見宣傳是“補充電解質”,朱毅建議,如果只是適度運動出了一點汗,並沒有達到“筋疲力盡”的運動量,喝普通白開水就可以。

 

  朱毅進一步表示,還有一種就是其它用途飲料,比如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宣稱可以“提神醒腦”。朱毅稱,有些白領為了持續去工作,拼命喝這種含咖啡因的飲料,會使人產生依賴性並且可能進入一種越喝越多的惡性循環。從身體健康角度考慮,靠喝含咖啡因創業加盟的功能飲料提神,絕對不是長久之計,一定要保持充足而優質的睡眠,喝提神的咖啡茶飲加盟飲料只能偶爾為之,不能變成日常生活的一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