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車貼汽車隔熱膜時現在車主最重要大樓防爆模的保養方法,但是車主再給愛車貼汽車隔熱膜時經常碰到劣質膜,讓自己的愛車不但沒有得到很好的保養,反而更損壞了自己的愛車跟自己的身體健康,但是怎樣才能避免為愛車貼劣質膜哪,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大品牌汽車隔熱膜的有哪些保證,希望車主認真學習。

 

   據調查,現在市面上有60%左右都是劣質汽車隔熱膜,這麼高的概率車主很容易就會為自己愛車貼假的汽車隔熱膜,有些車主就認為假就假只要價格便宜又能保 養愛車就行,其實恰恰相反劣質汽車隔熱膜不僅不能保養愛車更容易傷害自身健康,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劣質汽車隔熱膜的危害和大品牌汽車隔熱膜的保證。隔熱紙

 

  大品牌汽車隔熱膜的保證

 

  知名品牌:隔熱防爆膜市場魚龍混雜,假名牌及自封品牌計有兩百多個,真正的隔熱膜知名品牌全世界只有十多個,稍不小心,您就會掉進品牌的陷阱。

 

  生產廠家:很多所謂的品牌膜都沒有生產廠家,而是采購一些劣質膜,貼上自創的商標,就變成了歐美品牌,了解生產廠家相當關鍵。

  原廠網址:真正的汽車隔熱膜一定有品牌原廠網址和編碼,你可以用當今的科技來驗證一下您的選擇。

  原廠質保:車主在購買時,一定要自己觀察汽車隔熱膜上有沒有一式三聯原廠家質保卡,有才是真的。

  安全效驗:真正的隔熱膜廠家均通過了各個國家的各項有關性能及有害物質標准檢驗,選購時可留意有關檢驗報告。

 

  劣質汽車隔熱膜的危害

 

  劣質膜不僅不具備隔熱、抵擋紫外線的功能,而且還容易對司機誘發慢性中毒、呼吸系統疾病,對人體健康造成損害。而且如果長時間在暴曬下開車會使司機的眼睛疲勞,嚴重的還會發生交通事故,危及道路參與人員的生命財產安全。

 

  以上就是大品牌汽車隔熱膜的保證以及劣質汽車隔熱膜對人體造成的危害,希望車主不要忽略這些問題,才能確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