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驚人的暴利空間背後,劣質膜在材料基材上偷工減料大樓隔熱紙,使得其質量隔熱紙與大牌子的正品膜有著天壤之別。

 

  一專做國際品牌車膜代理的黃先生告訴:市面上八成防爆膜質量堪憂!這種情況已存在多年。

 

   他指出,車膜檔次從低到高分為茶紙、隔熱太陽膜、防爆安全膜等。優質車膜通常由很多層不同功能的材料組成,如粘膠層和金屬鍍層能提高玻璃的剛性,可有效 地將衝擊力在表面分解。即使玻璃破碎,車膜中的金屬材料會產生一種拉伸力,和粘膠層共同作用,牽拉住玻璃碎片,有效地保護車內乘客和財產。車膜中的紫外線 吸收劑可汽車隔熱紙有效吸收紫外線,達到防曬目的。

 

  3M汽車隔熱建築隔熱紙膜 的技術專家接受采訪時就表示:3M所生產的隔熱膜產品要包含耐磨層、聚酯層、隔熱層、防紫外線層、感應式粘膠層、易施工膠磨層等,經過多重嚴格工藝制作而 成,而一般的普通膜並沒有如此多的工藝。如隔熱膜所采用的粘膠也要符合人體健康要求,絕無甲醛、苯超標的現像,確保隔熱膜膠層在陽光暴曬的環境下,長期保 持穩定不褪色。黃先生說:“部分小作坊生產的假冒偽劣的車膜僅僅是幾層塑料,沒有任何作用!”

 

  從市質檢局相關工作人員處獲悉,除了《汽車玻璃窗膜技術規範》外,我國在汽車貼膜方面沒有任何標准和規範!這也是市場上劣質膜泛濫的基本原因之一。

 

  專家提示:為了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謹慎選擇汽車隔熱膜,不要縱容劣質膜成為隱形的馬路殺手。購買隔熱膜,除了在專業渠道選購大牌子外,還得選擇有長期質保服務的品牌。給愛車貼膜雖然可降低車內溫度,但是玻璃膜太暗的話,會影響視大樓防爆模野,如晚上開車看不清易帶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