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貼膜看上去顏色已經很黑了,可是隔熱效果卻不佳,一到大樓防爆模夏天,大腿都被太陽曬得滾燙滾燙!”

  “我的前擋透光度不好,有水波紋模模糊糊,晚上開車對面車子一打強光燈,就完全看不清,唉!”

  ……

 

  究竟這些車主的貼膜都出了什麼問題,讓“中招”的車主苦不堪言?

 

驚悚! 雜牌劣質隔熱膜各種危害大揭密

 

   一到夏天,給愛車貼上隔熱膜就成了車主不可回避的話題。讓人意外的是,車主在選擇汽車貼膜時,常常會不小心陷入不良商家精心設計的陷阱,一旦被貼上了雜 牌劣質膜,可謂是後患無窮。來自市場的預期,目前市場上有60%左右的汽車膜都是雜牌膜和假膜。汽車膜市場假貨劣質貨橫行,輕則達不到隔熱效果,重則影響 到車主的身體健康和駕車安全。

 

劣質膜優質膜究竟差多少?

 

  汽車貼膜,通常 是指在車窗內貼上一層隔熱膜,也稱太陽膜,主要是以太陽能總阻隔率來衡量該膜的隔熱參數。而雜牌膜生廠商因達不到技術要求,常見的做法有以隔紫外線率替代 隔熱率展示以欺騙消費者;有的更拿出假儀器來測試以“證實”;更有過分的將自己的高隔熱的膜貼一層在玻璃上,將其他的一些知名品牌的偽劣膜貼兩層在玻璃上 進行對比,用高瓦數的紅外線燈泡進行照射以欺騙消費者,稱自己一層膜比別的知名膜牌子貼兩層隔隔熱紙熱還好,讓消費者信以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