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專家的指導下,再次領導行業成功研塑膠加工發出塑膠射出具有世界先進水平能為用戶節省人力成本的全自動流延膜機組,該機組集中了本八項實用新型專利及一項發明專利,再次奠定了我司在同行業的領先地位。昌龍興將攜該新型流延膜機組首次亮相8月青島橡塑展。誠邀眾多采購商前來觀摩試驗,也歡迎各位同行屆時前來展位交流指導。

 

這次將帶最新纏繞膜機組參加青島塑膠展。該機組以塑膠零件LLDPE(線性低密度聚乙烯)為主要原料,可配多種不同牌號原料,通過兩組擠出機生產出單面粘或雙面粘拉伸纏繞膜,產品具有更強的耐衝擊性,提高穿射出加工刺能力及拉伸強度,可廣泛用於大宗貨物的集裝及托工程塑膠盤包裝。也可根據客戶要求生產各種規格的流延膜機組。另,邊料可采用我司供應的薄膜邊料自動回收機將邊料100%在線立即回收利用。歡迎各采購人員現場資訊訂購!

 

是 生產各種流延薄膜塑料機械的專業工廠。憑借自身雄厚實力,成熟的配方和生產工藝,吸收國際上先進技術,使塑料機械在設計、制造方面更加完善,在同行業中處 於領先地位,主要產品有三層、五層流延纏繞膜生產線,PE、PVC保鮮膜生產線,流延壓紋復合膜生產線,透氣膜生產線,TPU流延、復合生產線,各種氟材 料生產線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