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質: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無毒無味,內abs管塑膠袋光滑,轉彎處呈圓弧形。在常溫20℃的工作壓力可達0。6-1。12Mpa,工作壓力高;使用溫度範圍為-20℃——70℃。ABS塑料管安裝采用了承插式聯結,用溶劑粘合劑密封。

 

ABS塑料管流動摩擦力小,大大減小流體阻力和泵的馬力,抗衝擊性能好,有良好的機械強度和較高的;中擊韌性,在遭受突然襲擊時僅發生韌性變形。

 

ABS塑料管比量為鋼鐵的1/7減少了結構重量;流體阻力小;化學性能穩定,密封性能好;;塑料管材降低了原材料的消耗,減輕了人工勞動強度,而大大節省了工程的投資,施工簡便效果好,固化速度快,粘合強度高,避免了一般管道存在的跑冒,滴漏現像。

 

ABS塑料管在室內一般可用數十年之久,如埋在地下或塑膠異型押出水中壽命會更長。ABS塑料管可用於制藥和食品等行業,不改變水質,不會形成二次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