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貨架是現代企業最重要的存儲工拖板車具。現在還在為選擇閣樓式貨架範疇嗎?其實沒有必要,閣樓貨架選擇是一般決定在地基、庫房高度、障礙物多少等等因素來決定選購標准。閣樓貨架的優勢是企業推高機家們選擇閣樓式貨架的核心之處。

 

一般閣樓貨架是采用貨架立柱做樓面支撐,鋼結構樓板,樓板平整,整體性強承載能力強而均勻,造價低,施工快,適用於庫房較高、貨物較小、人工存取、存取量大的情況下,可充分利用節約庫房面積。

 

閣樓式貨架最顯著的四大特點:1、閣樓貨架適合存儲多種類型物品。2、閣樓貨架可以提升貨架高度,充分利用倉儲高度,更好地利用倉儲空間。3、閣樓貨架載能力強、整體性好、層載均勻、表面平整、易鎖定等特點。4、閣樓貨架,設計美觀,結構大方,立體電動車感強,內部品質,承載性能料架,外觀都非常優越,安裝、拆卸方便,可根據實地靈活設計。 物料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