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貨架是現代倉儲常見的存儲設備。推高機目前倉儲貨架越來越普遍,所以對於倉儲貨架的要求是越來越注重。倉儲貨架的要求也是設計的根本。倉儲貨架就是貨架的標志。所以,倉儲合拖板車理化的主要標志中,為首的應電動車是反映使用價值的質量。

 

倉儲合理化的標志:

 

1、質量標志。保證被倉儲物的質量,是完成倉儲功能的根本要求,只有這樣,商品的使用價值才能通過物流之後得以最終實現。

 

2、數量標志。在保證功能實現前提下有一個合理的數量範圍。

 

3、時間標志。在保證功能實現前提下,尋求一個合理的倉料架儲時間,這是和數量有關的問題,倉儲量越大而消耗速率越慢。

 

4、結構標志。是從被儲物不同品種、不同規格、不同花色的倉儲數量的比例關系對倉儲合理性的判斷,尤其是相關性很強的各種貨物之間的比例關系更能反映倉儲合理與否。

 

5、分布標志。指不同地區倉儲的數量比例關系,以此判斷當地需求比,以及對需求的保障程度,也可以此判斷對整個物流的影響。

 

6、費用標志。考慮倉租費、維護費、保管費、損失費、資金占用利息支出等,才能從實際費用上判斷倉儲物料架的合理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