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慶開發區一家商場門前的廣場上十魔術表演分熱鬧,大家正在觀看一次奇幻的魔術表演,演出十分小丑魔術的精彩,下面就請大家跟隨鏡頭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上午九點多,演出尚未開始,不少市民已經聞訊而來。對於魔術最感興趣的,莫過於小朋友們了。

 

  【采訪小朋友】(看)魔術表演 你怎麼知道有魔術表演。我爸爸說的。你知道是什麼魔術嗎。不知道。是不是很期待。嗯。

 

  不一會,魔術師汪其魔上場了。第一個婚禮表演魔術名叫《火箭穿人》,一名美女躺在了火箭上面,身體任由火箭的箭頭穿過,樂團表演卻毫發無傷,驚險的表演令現場主持人都大呼魔術師表演“不可思議”。

 

  【現場聲】火箭穿過了美女的身體,哇太不可思議了。

 

  另一個讓大家感覺匪夷所思的魔術叫“炮打活人”,魔術師將一個活人放進炮筒裡,打了出去,結果美女突然從旁邊的一個球裡面走了出來。

 

  【現場聲】啪哇我的媽,朋友掌聲鼓勵。

 

  最讓人叫絕的,恐怕算是最後一個魔術“大變飛機”,魔術師還特意邀請了現場的幾位小朋友參與。

 

  【現場聲】八九十,沒了,十就照了,就十秒/來了,來了,過來,走,哇。

 

  小小的舞台上,突然出現了一輛大型飛機,現場的氣氛當即就被引爆了。

 

  【采訪小朋友】非常奇幻。

 

  【采訪小朋友】感覺很好很棒,你呢,很棒。覺得這些魔術好不好玩。好玩,剛才那個飛機是不是真的,是真的,我撞了下子,他把手拿著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