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樂華章”北京高校魔術聯盟專場演出在婚禮表演清華大學大禮堂拉開帷幕,8位來自北京各大高校的魔術表演嘉賓為清華學子帶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

 

  演出當晚,魔術高手們紛紛拿出絕活,亮相舞台。曾榮獲全國魔術比賽舞台組金獎的趙立鵬帶來開場節目《Masters of Illusio魔術表演n》,飛鴿、紙牌來回變換,引來了在場觀眾的陣陣喝彩。

 

  接著,亞洲大學生交流大會銀獎得主鐘志達帶來了杯瓶幻術小丑魔術表演。CCTV《時尚中國》媒體評審團冠軍曹稚寅為大家奉獻了名為《水晶之翼》的精彩演出。

 

  北京工商大學魔術社社長李昊、歡樂谷國際魔術界金獎獲得者李翹楚、全近景魔術師樂團表演孫崢以及讀心魔術師張笑我帶來精彩的演出,使得座無虛席的大禮堂內不斷傳出歡樂的笑魔術師表演聲。

 

  中國魔術最高獎“金菊獎”金獎得主尹浩表演了系列魔術《致青春》,唯美的燈光舞台效果,令人捧腹的台詞以及魔術師充滿張力的表現將演出推向了高潮。

 

  “充滿魅力的魔術,完美的現場互動,酷炫的燈光舞台,”來自新聞與傳播學院的關同學說,“這次演出很給力!”

 

   中國高校魔術聯盟彙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高學歷魔術人才。目前,中國高校魔術聯盟已逾25000名會員,聯盟成立至今共進行150余場校園魔術活動,與 CCTV等十余家電視台合作,錄制魔術節目超過300期。 聯盟曾受邀參與FISM世界魔術大會、TMA/AMA亞洲魔術聯盟大會、韓國釜山國際魔術節、日本UGM魔術大會等國際魔術界大型活動。

 

   “清樂華章”校園文藝演出是清華大學研究生院、清華大學黨委研究生工作部在香港回歸十周年、中國話劇百年紀念、清華大學96周年校慶之際推出的校園文化 品牌活動。“清樂華章”通過一系列精品民族文化演出活動,邀請高水准演出團體進入校園,培養清華學子的文化底蘊,提高文藝素養及綜合素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