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貝加佛洛桑巴舞學校舞蹈團是樂團表演裡約狂歡節5屆冠軍得主,該舞團是巴西乃至世界上最受人喜魔術表演愛的桑巴舞小丑魔術團之一。該團成立於1948婚禮表演年的裡約熱內盧。全團共有4000名演員,每年參加裡約狂歡節並成為狂歡節上最讓人期待和引人注目的節目。從2000年到2010年間,該團在裡約狂歡節上5次榮膺冠軍,4次亞軍。貝加佛洛舞團的演出足跡遍及世界各地,2012年他們還參加了中國澳門的“狂歡節魔術師表演聚會”。

 

素 有“金發魔王”之稱的塞巴斯蒂安是歐美頂級魔術大師。年幼時便登台演出,被譽為世界上最具魔術表演天賦的魔術師和夢幻小王子。上世紀80年代他正式開始了 個人的魔術表演生涯,並取得了巨大成功。他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大洲,曾多次受邀參加國際魔術節並獲得多項大獎。其精湛的表演得到了世界各地電視台的大量轉 播、錄制和世界各地觀眾的歡迎及廣泛贊譽。

 

塞巴斯蒂安的魔術表演,舞台絢麗,場面宏大、驚險、刺激、魔幻、恐懼而不 失動感、魔幻而不失真實、刺激而不失優美,整台表演頗具特色。塞巴斯蒂安的魔術表演不是簡單地使用道具,而是結合大型娛樂演出特點,調動台上台下互動,現 場氣氛特別活躍,並且融合了音響、燈光、舞蹈和戲劇等效果,配合精密的高科技舞台特效,給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