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一個個神秘莫測的魔術現場上演,讓山魔術師表演城觀眾們過足了癮,可你知道魔術背後的故事嗎?擁有什麼樣的身體條件才適合魔術表演呢?魔術入行的基本魔術表演功又是什麼?走進重慶雜技藝術團魔術排練室,逐一揭開藏在魔術背後的神秘故事。

 

  與雜技演員需要良好的身體條件和力量不同,魔術演員全靠自己雙手的靈活。坐在雜技團不到40平方米的魔術排練室裡,年僅23歲的王雅勤張開自己的雙手笑言,一雙大手是魔術演員必須的擁有的身體條件之一。

 

  看著弟子臉上的笑小丑魔術容,雜技團魔術編導老師周昌容一邊拉過一旁的小條凳,一邊補充道:“除了手大外,魔術演員與其他演員最大的不同在於婚禮表演,我們招收學員,不需要年齡小的孩子,反而需要17歲到25歲左右的年輕人,因為他們能更好地理解老師教的每一個魔術動作。”

 

  王雅勤說:“我原來是雜技演員,劉盈盈原來是舞蹈演員,除了擁有登樂團表演台的經歷外,我們在兩年前對魔術都是一竅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