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其實是運勢的突破口。如何通過桃花運美麗的妝容來招來好運呢,根據女性的類型會稍有差別。這次帶來了三款開運美妝,分別適合女孩,人妻和母親,讓愛美的女人幸運一整年。

 

  2014年新年開運妝學起來,財運桃花運樣樣UP!

 

  對於女孩子來說,最希望的無疑是一段好姻緣,所以妝容的重點分別在眼睛,臉頰和嘴唇,突出粉嫩感。在招來桃花的時候先面含桃春吧。

 

  1、選擇橘色系的眼影暈染至整個眼窩。淡雅的色系可以營造自然深邃的眼神,不會用力太過。

 

  2、混合粉橘色和珠光白的眼影避開眼頭畫在下眼瞼的眼尾處,有“垂垂眼”感情挽回的感覺。再用臥蠶筆打亮整個下眼瞼。

 

  1、四色眼影的春和合術季搭配分招桃花別是微光淺紫、珍珠杏仁、柔和粉、深棕梅等四種顏色。由淺到深過渡,適合自然清淡的日常妝容。

 

  2、淡粉色的液體蘊含珠光,可以提亮的同時凸顯眼睛輪廓。輕松打造微笑的眼睛。

 

  1、先用護唇膏厚厚地塗一層滋潤雙唇。

 

  2、斬桃花讓唇色顯得自然粉嫩,用手指輕輕按壓,讓唇彩和唇部更貼合,顏色也更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