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何還未對我招手?其實只要在日常穿搭招桃花的單品中多花點心思選擇,就能增加自己的桃花運哦!參加聚會、聯誼或者約會,不妨嘗試帶有溫柔感的女人味連衣裙,打造時尚又甜美的人氣造型吧!

 

  煙粉色連衣裙,毛毛的素材給人溫和容感情挽回易親近的印像。搭在肩頭的針織衫提升整體的色彩明亮度又不失溫柔感。

 

  假兩件式連衣裙,上半身的襯衫設計搭配高腰格紋及膝裙,給人復古優雅又不具距離感的女人味印像。

和合術

  波點連衣裙桃花運搭配復古設計和雪紡材料,女人味十足。

 

  格紋連衣裙簡約大方,用淺棕色小物搭配,給人時尚又可愛的感覺。

 

  氣質型的假兩件式連衣裙,強化女人味印像,帶一點點成熟風更讓人心動。

 

  盡顯女人味的蕾絲連衣裙搭配針織披肩外套,素材的松軟感讓整個人都柔和起來。

 

  粉色+蝴蝶結設計,配以黑色不會過分甜膩,展現恰好的甜美感。

 

  普通的拼接式連衣裙用小物提升女人味。優雅的女優帽、透視感的褲襪打造出優雅別致的時尚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