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是指針對汽車各部位所需的保養條件台南汽車美容采用不同的護理用品和施工,來對汽車進行保養護理。汽車美容所包含的內容已經細分到:洗車、漆面保養(打蠟、封釉、鍍膜、鍍晶)、內飾護理(清潔、桑拿、消毒)、部件翻新(發台南冠彰磁釉動機翻新、輪轂翻新、大燈翻新、橡塑件翻新)等等。有人也許會覺得台南磁釉汽車美容是可有可無的事情,但其實適度的美容養護是可以延長汽車壽命的。但是由於汽車美容業魚龍混雜,良莠不齊,很多車主很不放心美容店的操作,那麼學習一下簡單的汽車美容知識,為避免被坑做好知識准備吧。

 

  汽車封釉是用柔軟的工具通過高速震動和摩擦,利用釉質特有的滲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強力的滲透到汽車油漆的縫隙中,從而讓暗沉的車漆變得嶄新、明亮,與打蠟一樣,它也會讓車漆更具抗高溫、密封性強、抗氧台南汽車磁釉化、增光、耐水洗、抗腐蝕等等特點。那麼封釉與打蠟有什麼區別呢?簡單來說就是封釉耐久性更台南磁釉鍍晶好,達半年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