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噴槍

 

  采用重力式或吸式噴槍,動式噴槍因其節省材台南汽車磁釉料的特點,所以被首選。如無條件也可用虹吸式噴槍所代替,噴槍的口徑不應低於2。0mm的口徑,噴槍的質量直接影響噴塗效果,應采用高品質噴槍。

 

  2、封釉機

 

  7000次/分鐘的高頻振動可以在漆面形成高強度、高亮度,耐磨擦的網狀保護膜,通過高頻振動台南汽車美容,可以讓保護膜滲進漆的分子腺裡。

 

  3、紅外線烤燈

 

  可以加快施工速度,穿透性的加熱方法可以使漆面分子空腺擴長,更利於保護膜的滲透,增強保護的硬度,光亮度和附著力,延長保護膜的有效護理時間。

 

  4、變速拋光機

 

  海綿盤在漆台南冠彰磁釉面高速旋轉產生的高溫使專用藥劑產生化學反應,可輕松去除漆面氧化層及淺劃痕台南磁釉,達到徹底清潔車漆的目的,可以使保護膜與車漆更好的附著,延長使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