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音樂的漸漸消失,這場長達80分鐘的演出完美謝小丑魔術幕。接下來,是讓小們更為期待的環節,面對面采訪節目中的四位主角。來自哈薩克斯坦的演員伊琳娜和米魔術表演莎被小們團團圍住,“您來中國幾年了?”“排練這場劇需要多長時間?”“那麼驚險的魔術會不會有危險?”小們紛紛提問 ,有婚禮表演的用筆認真地記錄著,有的打開了錄音設備,有的用相機拍攝著,儼然一位位真正的。五花八門的提問甚至讓演員身邊的翻譯應接不暇。

 

  另外一組的演員周雪和張榮榮也在跟小們交流著,由於沒有語言樂團表演障礙,小們有了更多的提問機會。半個小時的采訪結束之時,小們還不忘向幾位演員討要簽名。

 

  了解到,港中旅(青島)海泉灣度假區天創大劇院的《夢歸琴島》是一台為青島量身打造的大型魔術師表演魔術情景劇,自2012年9月14日公演以來,已經演出近300場,接待觀眾5萬多人次。去年,作為青島市唯一的演藝節目代表參加了第十屆中國藝術節2013中國(山東)演藝產品交易會。

 

  劇中有90名中外籍演員,來自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斯坦、蒙古的6個國家;近景魔術、畫架出人、水上懸浮、空中消失等26個魔術;鏡面幕、光雕、激光等數十項現代科技手段,打造了這台美妙神奇的演出劇目,以國際的視角講述了中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