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述周金玉喜歡魔術的歷史,要從他小時候說婚禮表演起。童年時,跟著家長們逛廟會、趕大集,路邊總有一些變戲法的人,一邊變一邊魔術表演推銷商品。盡管不少節目看過多遍,但他每次還是站在一邊不願離開。他喜歡那種魔幻般的感覺。

 

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小丑魔術候, 周金玉就用零花錢在路邊買了一本講魔術的書,裡面介紹了一些魔術的節目和其中的奧秘。周金玉沒事就拿著書琢磨。他學會的第一個節目叫“水化銀元”。這是一 個與觀眾互動的節目:觀看者拿著一塊銀元放入盛滿水的杯子中,蓋上遮布後,再打開,銀元不翼而飛。當時他把這個節目表演樂團表演給家裡長輩,大家對他贊賞有加。畢竟不到10歲的孩子,能表演這種節目已屬不易。

 

周金玉在鼓勵聲中,一直不斷學習,會的魔術也越來越多。後來他從軍時所表演的魔術節目,也一直很受戰士們歡迎。魔術師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