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下午,經過一年的精心准備,原創大型魔術童話劇《魔法樂團表演森林》在寶安區進行首場公益巡演,神奇的魔術與童話劇相結合,現場不時傳來陣陣孩子的笑聲、尖叫聲、歡呼聲和掌聲。

 

   據悉,這是第一部以魔術為主要元素的舞台童話劇,尤其是魔術元素與童話劇的天然契合,使全劇魔力奇幻趣味橫生。該劇講述一座森林裡,亂扔垃圾導致毛毛蟲 變異成巨無霸,率領眾多毛毛蟲侵蝕森林。作為毛毛蟲天敵的三個螞蟻為征戰巨無霸,保衛森林,開始學習魔法,最終戰勝了森林公敵。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劇情的突變與轉折都由神奇的魔術來完成,並魔術表演成為情節的組成部分,劇中穿插的魔術奇效讓人如夢小丑魔術如幻,奇異震撼。在劇情中的互動環節中,魔術師邀請現場觀眾共同變魔術,共同驅動情節發展,讓觀眾進入劇情,共同感受出神入化的奇境。

 

  據了解,該劇由寶安區石岩街道辦與當地民間文藝團體——竭力淶耳魔術藝術團共同投資,為本地文藝品牌獨辟蹊徑。該劇還邀請了台灣著名魔術家文沛然加盟,並擔任總導演,在兩岸文藝工作者聯袂婚禮表演打造下完成該劇創作。

 

  了解到,該劇還獲魔術師表演市宣傳文化事業發展專項基金支持,下周將赴京角逐全國戲劇文化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