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雙魚座

 

  雙魚座2014年的運氣可謂是好上加好和合術,這一年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順利,愛情方面也不感情挽回例外。今年雙魚座與斬桃花異性的邂逅機會很多,並且能夠在與異性的交往中獲得很大的自信,甚至有因為太受歡迎而感到困擾的時候。所以雙魚座就請期待命中注定之人的出現招桃花吧!

 

  2、水瓶座

 

  新的一年水瓶座的桃花運也達到了高峰,已經有伴侶的水瓶座可以將合和術你們的關系更進一步,不過要注意的是,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你雖然有想使對方高興的這份心意,但是會無意中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建議還是要多了解對方的想法,這樣才能拉近彼此距離。分手挽回

 

  3、摩羯座

 

  摩羯座在2014年也是大受異性朋友歡迎的一年,就算是一直拒絕你的異性,也會意外地給你機會讓你走近TA。當然也有與一直無法忘懷的舊愛和好的可能,不過要注意有時候可能會是空歡喜一場,也有可能被誰迷惑了錯過了良好機會,記得要溫柔地對待重要的人。

 

  4、白羊座

 

  2014年白羊座很可能會得到一份相伴左右的美滿愛情,甚至可以發展到前所未有的親密關系。也許你一直在隱藏著真實的自己,而且踏出的這一步也會讓你有所猶豫。但是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你需要變得更加強大,這樣未來才會因為你的努力而發生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