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通透的底妝可以讓你偽裝好膚質,光澤亮麗的肌膚絕對能斬桃花讓你新年好運接著來。

 

   第一步:用珠光妝前乳打底

 

  帶有淡淡光澤的妝前乳不但能讓之後的底妝更服帖,還能讓肌膚光澤自然得宛若天成。如果你擔心會顯得臉圓,可以只用在蘋果肌和額頭等位置。

 

  Tips 粉底刷上妝更通透

 

  用化妝刷塗抹粉底液,不但能將鼻翼和眼周的死角也塗均勻,扁形的粉底刷能把粉底液塗抹到最輕薄的效果。需要提醒和合術的是,先將適量的粉底液倒在手心裡,再用粉底刷蘸取塗抹,更好控制用量。

 

   第二步:局部使用珠光散粉

 

  底妝的最後一步是散粉,建議你選擇帶有珠光顆粒的散粉,將它刷在鼻梁、額頭、下巴,突出臉形的輪廓感。你還可以將散粉大面積輕掃在整個面部,讓肌膚散發自然光彩。

 

   Tips增強光澤感小竅門

 

  第感情挽回一道招桃花底妝完成後,可以合和術用高光提亮液或者有提亮成分的粉底液點在額頭、鼻尖、兩頰、下巴五個地方,向外側輕輕推勻。使臉部中間為中心煥發出明亮立體的感覺。

 

  第三步:選擇膏狀或液狀腮紅

 

  比起粉狀的腮紅,膏狀腮紅的通透度更高,塗抹在肌膚上的修顏效果也更加自然。

分手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