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夢,顧名思義,是一個人夢裡的桃花運表現分手挽回,與異性的交互模式,沒有哪個夢是單純出自於意識的,人活在現實空間,夢在精神空間,夢的精神讓人活得很不現實,現實的生活又讓夢深刻真實。那麼,哪些浴室風水,影響桃花夢,甚至影響桃花運呢?

 

  1、浴室有壁癌。所謂壁癌,是指牆上斑駁,或已經起卷的牆皮,各種殘缺。

 

  2、浴室堆放很多舊的洗浴用品。用完的,過期的,都懶得丟棄。

 

  3、浴室有放貓糞。有些人家裡養貓,會引導貓在浴室的某個放沙子的容器裡排泄,但大家都知道的,其實,即便填埋,也還是有臭味出來。

 

  4、浴室堆放多日未洗的髒衣服。是的,有人說,有客人來了,就會收拾一下,拜托,你知道什麼叫發酵麼?

 

  5、浴室地板馬桶不及時清洗整潔。太過髒亂的浴室,人們很容易聯想到這家人的德育水平。

 

  6、浴室沒有排氣扇沒有通風孔。晦氣凝聚,死氣沉沉。

 

  7、浴室掛了風鈴。有些人也許會想,這怎麼可能?不巧的事是,陳鵬還真看到一個妹子浴室掛了風鈴。因為她說她總做鬼夢太多爛桃花,然後陳鵬在給她做鬼夢調理的時候,不小心看了下她的浴室擺設。

 

  8、浴室有各種非洗漱用的道具。不該放浴室的東西放浴室了,肯定是要出問題的。

 

  9、浴室放了前任戀人的東西。該丟的要丟,不管是物質上的垃圾,還是精神上的垃圾。

 

  10、浴室垃圾桶未及時清理。其實,一般的馬桶,衛生紙是能衝走的,除非你擦屁股是用整卷的紙。但還是很多人喜歡“保存”那些用過的衛生紙,至於女性那血淋淋或夾帶黝黑血塊的衛生巾,一般男人看到了也只會有驚恐心。當然,這個很影響桃花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