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統的制冷壓縮機中,機械軸承是必需的部件,需要有軸承潤滑油以及潤滑油循環系統來保證機械軸承的工作。而磁懸浮變頻中央空調使用的則是磁懸浮軸承,利用磁場,使轉子懸浮起來,從而在旋轉時不會產生機械接觸,不會產生機械磨擦,不再需要機械軸承以及機械軸承所必需的潤滑系統。

 

使用磁懸浮軸承,所有因為潤滑油而帶來的問題將不復存在。磁懸浮變頻離心機一舉克服了傳統機械軸承式離心機能效受限、噪音大、啟動電流大、維護費用高等一系列弊端,是一種更為節能、高效的中央空調產品。  

 

  據介紹,磁懸浮變頻離心式制冷壓縮機應用了磁懸浮軸承技術,使超音波熔接機壓縮機在氬焊機無油狀態下運行,大大降低機械損失,從而顯著提高機組能效,這是實現離心機節能的有效途徑。據電器副總裁、總工程師黃輝介紹,銑刀開發離心壓縮機使用的磁懸浮軸承技術,難度大、門檻高。為了攻克技術難關,研發部門用了將近4年時間,經歷無數次失敗,終於成功研究出了磁懸浮離心壓縮機,搭配該壓縮機的空調顯著提高機組能效,有效實現實現離心機節能,提高空調使用壽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