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現場,總是緊張而又忙亂的,在享受甜蜜與台北婚紗幸福的同時,新娘們往往會忽略了一些儀態上的小細節,沒關系,要想在婚禮上保持美麗,當一個完全新娘,你不妨在婚禮舉辦前好好地補補課,就能將這些婚禮“瑕疵”降到最低…

 

穿著婚紗行走、轉身

 

由於大部分婚紗的裙擺設計都非常複雜,裙擺也特別大,因此新娘在走路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以免踩到裙子摔倒,或者被裙子絆到高跟鞋而走路困難。因此新娘在起步前可以輕提裙擺,若覺得踩到裙子了,可以小動作地在裙擺裏稍稍提腳。

 

大步伐地急匆匆地像行軍似的前進是不應出現的。行走時上身保持直立肩膀不要跟著腿擺動,目視前方。新娘每一個轉身,伴娘需要立即將裙擺整理好,以保持拍照時裙擺的自然、美觀。如果覺得轉身時踩到拖尾了,可以優雅地示意伴娘過來幫忙整理一下。

 

提裙子的方法

 

輕輕提起婚紗的前中部,提起的高度以不影響走路為宜。雙手沒有拿東西時,一手提婚紗,另一手作為協助拉旁邊的紗,最好不要露出腳面。如果手裏拿著捧花,最好保持捧花花束向前並向上微微傾斜。

 

脫手套的方法

 

如果新娘使用了手套,交換戒指的儀式時就要摘掉手套了。這時優雅地脫掉手套是個重點。摘下手套時,指甲應朝向正前方,手指應自然地並攏在一起再把手套摘下來輕輕捏住手套的指尖部,從拇指到小指順婚紗攝影次摘下會很得體。摘下的手套放在新娘身邊專門放置手套的地方。如果沒有設專門的地方就放在靠近新娘的地方,便於拿取。儀式完畢後,要戴好手套退場。宴會中幹杯的時候可以戴著手套,進餐時可摘下來。

 

轉身回眸瞬間

 

在 婚禮進行中,不經意間被身後的人叫到的時候,會像平時那樣不經意回頭看,這樣是不對的。單純的回頭,會讓脖頸上出現難看的皺紋,這時候最好把身體也轉過 來。輕柔的動作是優雅轉身的要領,用手輕提婚紗,使後部的紗向與轉身相反的方向轉動。向後看的時候,不要只轉動脖子,身體也一起跟著轉動。不要大幅度地揮 動裙擺,慢慢地轉身,時刻保持優雅。

 

婚禮動情時注意事項

 

即便是在結婚這種令人 興奮的日子也常常會因為感動而流下幸福激動的淚水,所以一定要准備拭淚的手帕或者紙巾,新娘隨身帶或伴娘帶著。新娘在擦拭眼淚的時候要輕輕地按在眼睛上, 注意如果來回擦拭的話會破壞眼部的妝容。容易激動而流淚的新娘注意眼妝不要太濃,而且時刻注意補妝,以免發生尷尬。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