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宿協會全聯會理事長吳文豪接受中評社訪問,開放溪頭住宿陸客來台自由行,正好給了民宿業者最好的契機,民宿的強項就是當地文化特色與主人接待,最適合深度旅游體驗在地風情,他表示,目前全台灣合法民宿業者3600家,不同區域有不同特色與風格,給自由行陸客新的選擇。

 

桃園縣民宿協會正式成立,選出新任理事長呂彭世盛,他感謝桃園縣政府、萬能科技大學與縣內所有民宿業者的同心協力,桃園民宿發展協會的成立,涵蓋產官學三方合作,使業者與政府之間的溝通溪頭民宿管道更加暢通、容易,也能全面提升桃園民宿產業的競爭力。

 

他 說,桃園縣是台灣重要的出入門戶,加上桃園航空城的開發,便捷的交通將使桃園擁有從海邊到山林、歷史古跡、文化產業、自然生態等豐富多元的觀光資源,如大 溪老街、小烏來天空步道、觀光工廠、龍潭客家文化、復興鄉原鄉部落文化、觀光夜市、拉拉山神木區等,都是吸引許多島內外旅客目光的重要資源。

 

此外,呂彭世盛還提到,桃園民宿可以說是民宿產業青年還鄉的的標竿,有超過三成的民宿,已經傳承到第二代,年輕小老板接手後,加入了年輕人的熱血創意新元素,更是體認到惟有相互合作,才能讓自己深愛的這片土地持續發光發熱,也是協會成立的重要推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