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到英國留學,住宿的方案一般有溪頭民宿三種,學校宿舍;寄宿家庭;校外租房。針對這三種住宿方案,英國留學網資深留學顧問張紅老師為即將留學的學生提供一些建議。

 

  方案1:校內宿舍,價貴但安全

 

   申請學校宿舍的優勢是安全得到最大的保障,因為學校宿舍的管理是非常嚴格的,而且學校宿舍一般為學生提供水、電以及上網服務,齊全的服務給剛到外國留學 的學生一顆定心丸。而此方案在費用上會比其他兩種住宿方案略高,且由於是學校統一管理,留學生自主選擇的靈活性較少。此外,並不是每所大學都能為學生提供 住宿,英國的學校大部分都能為留學生提供在校住宿服務,溪頭住宿保證國際研究生在校住宿和國際本科生第一年的住宿。

 

  方案2:寄宿家庭,適應力要強

 

   選擇寄宿在當地家庭的留學生一般是中學生居多,這些當地的家庭都是沒有犯罪記錄的家庭。留學生在寄宿家庭生活,由當地家庭提供住宿和早晚兩餐,午餐就由 學校提供。此方案最大的優勢就是能夠很快融入當地的生活,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氣,但同時也存在留學生的文化習慣與當地家庭的差異問題。英國教育聯盟表示,這 就需要留學生自己慢慢調節,盡快融入當地的生活,才能得到最大的收獲。

 

  方案3:校外租房,省錢和自由

 

   校外租房子可以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房子,鍛煉自己生活能力。此方案的費用對比其他方案較低,但由於校外租房水電費、上網費等這些費用都要自己親自申請辦 理,算上辦理的時間其實就產生了一些無形的成本。一般學生通過網絡信息、朋友介紹或者租房中介等途徑尋找房源,會涉及一些虛假信息的問題,互應留學提醒校 外租房的同學必須時刻保持警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