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婚禮風格越來越多樣嘉義婚禮佈置化,有簡約風格,有時尚潮流,有尋求復古,還有追逐唯美等等。但無論是哪種風格的婚禮,所追求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浪漫”。

 

現在很多大氣時尚的婚禮,往往因為疏漏了一些小細節,以至於花了錢,還沒能達到預想中的浪漫效果。因此,把握5個細節,就可以讓婚禮更加完美。

 

1、浪漫婚禮布置:舞台

 

婚禮是神聖的,所以,一個得體大方的舞台必不可少。局促的舞台,不僅不雅觀,更不足以呈現出浪漫婚禮高雄婚禮佈置的精彩。

 

Ps:對於來賓人數較多的婚禮,舞台要保證有足夠寬廣的空間。一般來說,30平方米的架高舞台是基本要求。而對於8-10桌的小型婚宴,則更注重溫馨親昵的環繞氛圍,過大的舞台,反而顯得太過空曠,讓新人局促不安。

 

2、浪漫婚禮布置:現代多媒體

 

現 代高端的浪漫婚禮,能帶給人們越來越多的奇妙感覺。音響、投影、追光燈等等,這些設備是現代浪漫婚禮的必備。選擇會場時,要做一個全方位的確認。確認所選 的會場,譬如酒店,是否提供音效、燈控人員,是否提供無線麥克風,是否提供投影、幕布或者折扣租借,是否有專人操作等等。

 

Ps:若不然的話,您精心准備的婚禮音樂、投資不菲制作的短片,很有可能白白浪費。另外,無線麥克風的數量,一般在2-3支較合適。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