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腕式血壓計哪個牌子好,大部分網友在選擇腕式血壓計血壓計的時候,都會提問“腕式血壓計哪個牌子好”等等相似的問題。在此就向那些正在想購日立家電買或猶豫的朋友,提供一點經驗和參考。

 

(1)購買時要關注血壓計名稱、體脂計型號、測量上限、廠商和出廠日期以及標准文號和批准文號等在內的血壓計標牌。要留意產品包裝上是否標有代表該產品已獲得了國家醫療器械注冊的“械”字號。還要看是否通過國內國際有關檢測。

 

(2)一般電子血壓計袖帶長度範圍是20~34釐米,購買時要根據自身情況,選購適合上臂粗細的相應尺寸袖帶的血壓計。

 

(3)讓售賣人員、導購人員或趣動網客服人員,也可以請具有醫學知識的工作人員根據自身情況推薦一款合適的產品。

 

(4sony數位相機)注重保修服務。選擇具有全國聯網保修能力的企業產品,保證在產品出現故障後可以及時得到維修。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