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日立家電血壓計,醫學知識的普及,血壓計早已不再是的專用器械,許多家庭也開始選購並使用血壓計。電子血壓計正以其操作簡便、方便攜帶、測量准確等優點被人們所熟悉和接受。如何從種類品牌繁多的電子血壓計中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呢?

 

通 常,電子血壓計有2種形式,一是臂式電子血壓計,二是腕式電子血壓計。腕式電子血壓計,不適用於患有血液循環障礙的病人,這些患者的手腕同上臂的血壓測量 值相差很大。對於這些患者及老年人,建議選擇使用臂式電子血壓計。對於中青年來說可以使用腕式電子血壓計。消費者在購買前可以實地測量一下,以便選擇適合 自己的電子血壓計。

 

購買血壓計之前考慮一下自己是否能夠掌握半自動的加壓方式。全自動的儀器是自動控制入氣量,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自動加壓。半自動就是手動加壓(用手捏橡膠球加壓),手動的比較麻煩,主要是入氣量不太好把握,氣少了會導致測試的脈搏速率不准確。

 

記憶功能可分為:單體脂計組記憶和多組記憶功能;帶日期時間功能和不帶日期時間功能。消費者在選購血壓sony數位相機計的時候要了解清楚是否具有記憶功能。血壓計的記憶功能是指將被測量者的血壓記錄,即相關測量數據,保存在機器中,方便測量者對自己一段時間內的血壓值情況的了解。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