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計 電子體重秤電子體重秤是一種智能型體重測量儀器,與傳統指針血壓計式體重計相比,具有測量精度高、可鎖定顯示、讀數方便等優點。其主要應用於體質健康測試中人體體重數據的測量,面向體育、醫衛、勞動、學校等單位開展全民健身活動使用,是學生體質健康測試必備儀器之一。

 

電子體重秤特點

 

電 子體重秤,屬於電子計量衡器技術領域。包括上蓋上設置安裝的裝飾蓋、銘板、按鍵,下蓋底上安裝連接的傳感器和秤腳,上、下蓋構成的腔體內的電路板、電池 盒、液晶板,其特征是體重秤設有插接U盤的USB插口,USB插口與電路板連接。U盤設有包括秤重日期,體重走勢曲線,BMI,體脂率的記憶程序。本實用 新型結構合理簡單,生產制造容易,使用方便。使用時將U盤插入USB插口,使用者的體重、秤重日期自動保存進U盤。取出U盤插入到安裝了與U盤匹配的有秤 重日期,體重走勢曲線日立家電,BMI,體脂率的記憶分析程序的計算機的USB插口,計算機將自動進入健康管理的頁面,查看其秤重的日期,體重走勢曲線,BMI,體脂率等。

 

 

1、采用高精度稱重傳感器2、液晶顯示器,便於讀數3、數據可以鎖定,自動清零,測試更方便4、功耗低,適合普通電池供電的戶外測試5、電源電壓不足及過載指示6、自動關機的省電功能安裝電池

 

電 子體重秤使用前請先將秤底部的電池蓋打開,連接好電池,然後將秤底部的單位轉換開關打到“kg”位置。開機1。振動開機:將秤平放在平整堅實的地面上,用 腳輕敲秤面,即可開機。開機後液晶屏幕將顯示“8888”,稍後回零顯示“0。0”,此時被測人即可站到秤面上進行稱重。注意在未歸零之前,人不要站到秤 面上或觸動秤體,否則將影響測量結果。2。壓力開機:將秤平放在平整堅實的地面上,用腳輕壓秤面(sony數位相機大 於5kg的力),即可開機歸零,然後在上秤稱重。3。AUTO-ON開機:人直接上秤,秤會自動開機並且稱重。4。按鍵開機:部分秤會有專門的按鍵開機, 一般為SET鍵開機。測試人站上秤面穩定後,液晶顯示器將顯示體重測量值(液晶閃爍3次後鎖定顯示所測體重值)。此時受測人可以走下秤面,稍後液晶顯示器 回零,可以進行下一次體重測試。自動關機如果1分鐘內不進行任何操作,儀器將自動關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