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濾料是袋除塵器的核心部件,袋除塵器可通過配濾袋備耐常溫(130℃以下)、耐高溫(130℃以上)、耐腐蝕、拒水防油、防燃防爆、長壽命(2~4年)等不同性能的各種濾袋來實現不同的過濾效果。

  

   好的濾料應具備以下特點:結構合理,粉塵捕集率高;剝離性能好,易於維護清理;透氣性適宜,阻力低;強度高、尺寸穩定性好;耐溫、耐腐蝕、耐氧化、抗水 解。早期高溫濾料以玻纖濾料為主,但其耐磨、耐折性較差;新型高溫合成化纖濾料(如PPS、MX、PTFE、P84)由於具備高過濾性能、耐高溫、耐腐蝕 等優良特點,已逐漸取代玻纖成為高溫濾料的發展方向。

  

  濾料約占袋式除塵器成本的30%,未來三年高溫濾料需求將隨高溫工業袋除塵改造市場興起而呈現快速增長趨勢。業內測算濾料市場容量將由2012年的43。26億元增長至2015濾心年的90。43億元,其中火電、水泥行業占比約40%,2013~2015年增速為23%、30%、31%。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