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脫水機國制藥企業生產技術水平的不斷提升,國家對藥品質量安全要求接軌國際行業標准,由此,一些制藥過濾設備企業已經不再滿足於傳統常規的制藥干燥設備,市場也對制藥干燥設備提出了更高更苛刻的要求。
  
  縱觀國內干燥設備市場不難發現,其中主要以中、低技術產品為主,高精端的產品依然屈指可數。要想接軌國際,國內干燥設備企業必須不斷提高自身生產技術、汲取國際先進技術、加強產品的自主創新能力,才能滿足國內外市場的生產需求。
  
  通過對我國制藥企業的調查,總結得出未來國內干燥機發展主要的4大發展方向:
 
  其一、干燥設備專用業。由於干燥設備是非標設備,處理的物料物性及產品要求差異很大,所以,有必要針對性的設計干燥設備更能發揮其作用;
  
  其二,幾種傳熱形式綜合應用,使其在干燥的不同時期發揮各種傳熱形式的優勢,使設備用能更加合理;
  
  其三,干燥設備將逐漸實現大型化開發。將來干燥設備將實現是大型專業化、全方面、一體化。
  
  其四,逐漸實現干燥設備的多功能化。如今干燥設備已不僅僅局限於干燥操作,有時還將粉碎、分級、甚至加熱反應集於一機之中,大大縮短生產工藝流程,使設備功能實現多元化的應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