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卸式離心式脫水機主要是通過過濾設備篩 籃的高速運轉所產生離心力的作用,把物料水份向四周甩出,利用內罩外壁螺旋絞籠的作用,把已脫干物料延篩籃壁爬上,再通過篩籃葉片的旋轉使物料從出料口排 出,最終讓用戶獲得滿意的物料。本設備有運用塑料材質制造的,也有運用機械化設備混合制造的,同類系列的設備均可廣泛用於塑料、紡織、印染、化工等有水物 料的脫水,它具有脫水效益高、結構簡單、拆裝方便、易於清理的優點。

  洗滌機械脫水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1.使用方法

  (1)使用前,首先檢查機械各部件是否完好。

  (2)將洗滌物均勻地放置在內轉籠筒中。

  (3)啟動電動機,使內轉籠逐漸加快轉速。按織物的種類,一般5—10分鐘即可完成脫干。

  (4)按“停止”按鈕,使電動機斷電。脫水機經自然減速一段時間後,操縱剎車手柄,進行間斷性剎車操作,實現內轉籠停轉。

  (5)機械停穩後,即可取出織物。

  2.使用注意事項

  (1)吸水性強弱不同的織物要分開脫水。

  (2)新安裝的脫水機或新接的電線,必須確保電動機轉動方向正確。

  (3)因織物放置嚴重脫水機不勻導致強烈振動時,應立即關閉電源開關,重新將織物放置均勻後再脫水。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