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窯高溫耐火材料既是耐高溫材料、保溫材料又測試機台是 防腐材料,多種功效於一體,所以爐窯高溫材料在高溫窯爐裡工作3-5年後,高溫爐窯耐火材料就會發酥脫落,嚴重形像爐窯的安全、防腐防氧化性和隔熱保溫 性。高溫爐窯耐火材料的防護隔熱保溫防腐做法是在高溫爐窯耐火材料的表面先塗刷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減少保溫磚的受熱溫度和腐蝕介質的侵蝕,在 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外再塗刷ZS-1061耐高溫遠紅外輻射塗料,增加爐窯的燃燒溫度,降低排煙溫度輸送機,能源充分燃燒,節能降耗,這樣節能經濟效益尤為突出。

  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是獨家生產的,型號ZS-1,塗料選用純無機材料精加工而成,水性無機環保、隔熱保溫、防火阻燃於一體的節能材料。塗料熱導系數僅 為0。03W/m。K,采用特有的耐高溫溶液,耐溫可以達到1800℃,可以長時間直接面對高溫明火,能有效抑制各種傳導熱和輻射熱,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 達90%左右。爐窯高溫材料是保溫棉或是保溫氈的,在保溫棉或是保溫氈上先塗刷ZS-1011纖維過渡塗料,在塗刷ZS-1061耐高溫遠紅外輻射塗料, 這樣就能減少保溫棉或是高溫爐保溫氈的腐蝕程度,更好的發揮保溫氈或是保溫棉的隔熱保溫性,環節材料的老化性,延長保溫棉或是保溫氈的使用壽命。

  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和ZS-1061遠紅外輻射塗料除具有高效隔熱保溫屏蔽熱的功效,還具有絕緣耐磨、耐酸堿,重量輕、施工方便、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而且隔音效果好。好產品,打造好市場,讓低迷的市場經濟不在低落,讓高性能拉動市場,拉動工業技術水品升級改造,耐高溫塗工作桌料讓工業爐窯隔熱保溫節能不在難。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