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耐溫高: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必須耐溫達到600汽車隔熱紙℃以上,或是采用特有的無機高溫溶液,耐溫可以達到1800℃。

2、低導熱: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熱導系數不能高於0。06W/m。K。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熱導系數只有0。03W/m。K,是傳統隔熱保溫材料的導 熱系數低十倍,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達90%左右。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在1100℃的物體表面塗上8mm厚塗料,物體表面的溫度就能從1100℃降低 到100℃以內。

3、綠色環保: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必須無機水性環保,無任何揮發VOC等物質。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采用純無機材料加工而成,無毒無害,高溫常溫下無任何異味。

4、節能率高: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屬於隔熱保溫節能類材料,節能率要達到30%以上。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志盛可抑制高溫物體和低溫物體的熱輻射和熱量的傳導散失,對物體熱量可保持70%不散失,節能率可以高達60%以上。

5、防腐耐壓: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必須具隔熱紙有一定的硬度和抗腐蝕性。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可以保護基體大樓隔熱紙避免腐蝕材料侵蝕,塗料硬度高,耐壓耐磨,抗衝擊。

6、原料精細: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的主要原材料的精度要高於50目以上。ZS1志盛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主要成分納米空心微珠要求在500目以上,粒度均勻,陶瓷壁厚差率小於5%。

7、固含量高: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屬於阻止熱交換的材料,不能建築隔熱紙等同於不同的油漆,固含量要高於50%。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固含量達到90%以上。

8、大樓防爆模附著力好: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附著力要達到1級,抗疲勞性、熱漲冷縮性能好好,ZS1志盛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線膨脹系數高達12×106。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