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建築節能的標准的提高,對玻璃門窗節能的要求也大樓隔熱紙越 來越高,而夏熱冬冷地區已明確作出要求新建建築整窗的K值必須達到2。4,所以對玻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得玻璃K值必須達到2。0甚至以下,這樣與塑鋼 窗框、斷橋鋁合金窗框匹配才有可能達到這個整窗K值要求,而普通的中空玻璃已無法滿足新的建築節能需要,只有三玻配塑鋼窗框、LOW-E中空充惰性氣體或 抽真空等方法,才能勉強達到現行標准,但從隔熱紙整體造價與使用壽命來看都無法達到最優,因而英派科技利用核心專利技術經過近三年的時間研發出性價比高的中空兩腔保溫隔熱玻璃,填補了此項技術的空白,對新建建築提高節能效果意義重大。

技術原理:

一、組成:

1、材料:兩片普通玻璃(厚度可以是4mm、5mm、6mm);兩根特殊工藝制作的壓條;一片塗有納米保溫隔熱介質的輕質高透明材料;雙面膠帶及密封膠等。

二、設計思路:

傳熱系數並不是隨著空氣間層厚度逐漸增加而降低,是有一定範圍的。根據熱量對流轉換原理,熱氣流通過導體在空氣間層中進行冷熱交換,再通過玻璃導體傳向室 外。當空氣間層處於完全密封的狀態下(中空玻璃結構),空氣間層中的干燥空氣相對靜止,相對靜止的空氣是熱的不良導體,是良好的隔熱層,可以使冷熱交換速 率相對降低。在雙層玻璃基礎上再增加一層空氣間層,使冷熱交換距離增加,冷、熱交換時間加長,這對提高玻璃表面溫度降低熱散失冷輻射有很好地作用。

因而我們模擬三玻兩腔的形式,采用汽車隔熱紙特殊納米材料與工藝制作的輕質高透明建築隔熱紙材 料替代普通玻璃,輕質高透明材料本身具有阻隔95%以上紅外線、阻隔99%紫外線的功能,與普通中空雙玻相結合可以達到並超過三玻兩腔玻璃的保溫效果,同 時具有隔熱、阻隔紫外線的功能,同時為了滿足寒冷、嚴寒地區的更高標准,我們可以設計為三腔、四腔等多腔形式來滿足不同K值的要求。

大樓防爆模技術特點:

一、中空三玻K值為2。3-2。4,為達到門窗2。4的K值,只有配塑鋼窗框,但它的自重要增加30%,必須提高建築物的原有承載負荷數值,帶來的一系列成本費用加大,如牆體、地基、窗框尺寸等。

而采用中空兩腔保溫隔熱玻璃無需更改普通中空雙玻的外框結構與厚度,牆體、地基的原設計參數也無須變動,有效的增加玻璃的隔熱保溫功效。

二、中空兩腔及多腔保溫隔熱玻璃窗K值為2。0(經過多種技術和材料整合k值在1。0-2。0之間可調),SC值在0。35-0。6之間可調。

三、中空兩腔保溫隔熱玻璃窗可見光透過率在40%-60%之間可調,不影響室內正常的采光;

四、中空兩腔及多腔保溫隔熱玻璃窗有99%的紫外線阻隔功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