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壓縮機恆壓供氣使用變頻器與壓力控制構成閉環控制系乾燥機統,使壓力波動減少到1。5%,降低噪音,減少振動,保證設備穩定運行。使用變頻器後,空壓機可在任何壓力下隨意啟動,打破了以前空壓機不允許帶壓啟動的規定,啟動電流較以前大大降低。使用變頻器後,節電率普遍達到20%空壓機維修左右,它較風機,水泵類負載節電率低。但電機功率都比較大,其節電量值較大,經濟效益比較顯著。總之,采用恆壓供氣智能控制系統後,不但可節約30~40%的電力費用,延長壓縮機的使用壽命,並可實現"恆壓供氣"的目的,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

 

1。現場為37KW空壓機,用我司PS7800 037Z3節能櫃。在工頻啟動時,要保留星三角降壓啟動方式。

2。需要加裝24VDC變壓器給壓力傳感器供電源,傳感器輸出4-20MA模擬信號,需將其串聯在電源與變頻器之間。

3。需要加電流表,以便用戶觀察節電效果。

4。現場的走線工藝:保證無誤,美觀。

5。現場在樓頂,如下雨,容易漏水到櫃子裡,保證機器正常工作。

現場的PS7800 037Z3 電機環保節能器

我司從以下幾方面滿足客戶需求:

1。 要保留星三角降壓啟動。將3相380V電源線直接接到PS櫃的輸入端,將櫃子的輸出接到星三角啟動第一個吸合的交流接觸器前端,將FWD與COM接到星三 角啟動最後吸合的交流接觸器的常開觸點,則工頻啟動時星三角降壓啟動有效。另外,需要從櫃子的輸入端給星三角啟動的三個交流接觸器和空壓機操作面板提供工 作電壓。

2。壓力傳感器需要24VDC工作電壓,變壓器為220V變直流24V。從櫃子的變頻指示燈兩端取220V電壓,通過變壓器給壓力 傳感器供電。接法:24V正極接傳感器正極;傳感器負極接變頻器的VF端子;變頻器的V3端子接24V負極。利用變頻器的PID功能實現現場的應用要求。

3。加裝普通電流表,串聯在電源與PS櫃之間,三進三出。

4。現場的走線工藝。從線管裡穿線、走線。

5。訂作了一個底座,防止下雨時雨水漏入設備內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