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定滿城縣委宣傳部26日透露,該縣電視牆強力開展城區廣告牌匾專項整治工作,進一步規範城區戶外廣告牌匾設置,全力營造整齊、優美的城市環境。

  工作中,該縣制定實施方案,實行領導分包責任制,逐路段明確具體責任人;安排led招牌專人實地調查摸底,登統造冊,逐路、逐戶下發《限期更換門頭牌匾通知書》,將廣告牌匾整治內容、標准、時間等要求傳達至每戶業主,廣泛爭取經營業主的支持,動員其自行整改。

  按照“拆除一批、更新一批、整改一批”的原則,以通濟街、廣場周邊、中山路鐵東街以東為樣板街道,沿街門店全部實行一店一牌,統一樣式尺寸、顏字幕機色、字體,達到整體協調、美觀的效果;對城區主次干道噴繪布、破損陳舊等不規範的門頭牌匾全部清理拆除。

  截至目前,滿城縣共雇用專業技術人員300余人次,累計出動吊車跑馬燈100余台次。拆除不規範牌匾、戶外廣告4000余平米,新安裝門頭牌匾550余塊。廣告招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