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裝修好了都想趕緊搬進去感受新房子啦,但是搬家也真的是麻煩事,要注意的細節也很多,下面是搜羅的搬家注意事項,希望能夠給要搬家的你帶來方便。

  一、如何選擇搬家

  裝修全部完成的時候,可能很多同學也會想到找搬家來減輕下自己搬運的負擔在這裡,也友情提醒下大家:

  搬家想找正規的搬家,特別是對於搬家的物品比較多和有貴重台北搬家物品的時候,正規的搬家在這方面相對保證更好一些,規的搬家除了營業執照外,很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得到運輸局頒發的道路運輸許可證,而各地的運輸局網站上都會提供便民的合法運輸企業查詢,其次就是,貨比幾家台北搬家不吃虧。

  小貼士:搬家在計算價格的時候主要會計算搬家的出發地與目的地距離,兩邊是否有樓層,是否有電梯,雇主是否有貴重物品需要保險,是否有極難搬運的大件需要專用設備,是否能一車搬完。

  二、搬家注意事項

  1、搬家前五天

  清理家具櫥櫃,噴灑殺蟲劑,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居。將新居徹底清掃干淨,在牆角和排水口噴灑殺蟲劑。切記將家中電腦硬盤的重要數據做好備份,票據證件文書之類貴重物品最好提早收拾出來,放到辦公室保險箱之類穩妥的地方,以免丟失。

  2、搬家當天

  (1)搬家到達後,和領頭的人再次確認哪些東西需要搬運,搬到什麼位置,什麼樓層,核對搬運費用是否和以前約定的一致,避免搬到一半,工人坐地起價,而搬運費,也最好等所有東西到位後再支付。

  (2)打包的時候,最好給所有東西一個編號,貼上,到時候會一目了然,所有櫃子、箱子裡面的物品都應該取出另外打包,不要讓工人連著裡面的東西一起搬。

  (3)家具上的大塊玻璃,必須卸下來,單獨搬運,避免危險。如果新家地板不是耐磨的,最好先進行保護,不然搬運過程中難免在其上拖動物品,不要以為你告誡工人就會有效。

  (4)在舊家的時候,先搬小件上車,到新家的時候,先搬大件下車,並且主人應該先到房間指明所有大件的擺放位置。

  (5)把所有易碎物品集中放到一處,並且做好醒目標記,認真提醒工人,易碎物最後搬上車,到達新家後,最先搬下車,最好是直接讓工人搬運到新家衛生間之類的空間(一般搬家很少有往衛生間搬的東西)。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