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空壓機是一種發熱設備,為什麼螺杆復盛牌空壓機空壓機夏天的故障率會高一點?空壓機分析起來,正常!夏天氣溫比較高,螺杆空壓機房自然不用多說,設備溫度高了自然故障率高了,再一個是夏天空氣中含水量比較高一點,壓縮空氣中的水也是導致螺杆空壓機故障率高的原因。

 

那麼如何幫助自己家的螺杆空壓機降低運行溫度,減低故障率呢?

 

解決螺杆空壓機高溫問題:

 

假設你們家的螺杆空壓機是風冷的,冷卻器外部堵塞,主要是髒的東西,如果用壓縮空氣不能夠吹干淨,那麼可以將螺杆空壓機冷卻器拆下,用高壓水槍衝洗,或者到洗車店用藥水洗一下。如果是水冷的,那麼必須要用專用的清洗劑、水泵循環清洗。螺杆空壓機專用空壓機維修油路清洗劑清洗

 

使用方法:

 

1:將螺杆空壓機油路組件拆卸,浸入3%-5%水溶液,視情況,等待十分鐘或者幾天,把組件刷洗或擺動,洗淨、吹干後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

 

精密過濾器2:用少量的乾燥機水稀釋,注入螺杆空壓機油分筒內,視污染情況,開機運行一小時或三天,徹底換油,再注入一半平常的油量,運行30分鐘,再徹底換油即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