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們家的空氣淨化器往外排中效率濾網臭氧,屋裡味道怪怪的。” 門小姐剛買了一台靜電式空氣淨化器,最近她遇到了困惑,“雖然不用換濾網了,但老有怪味,用起來心裡不踏實。”湊巧的是,當我們掰開揉碎剛把“過濾式空氣淨化器”的優劣跟大家講清楚,就迎頭撞上了這個“靜電吸附式淨化器”的新問題。盡管我們是文科生,那些指標和數字令我們頭大,但因為消費者有需要,我們理應迎頭去破解!

實際上我們需要提前說明,市場上淨化器已經分為“過濾式”、“靜電式”兩個陣營,過濾式陣營稱“靜電式可能排放臭氧,濃度過高對人體有害”,靜電式陣營稱“過濾式可能高效率濾網由於濾芯濾網及風扇不靠譜,產生二次污染”——這不是順口溜。業內人士稱,從技術層面,消費者很難搞明白誰好誰壞,這也是劣質淨化器存在的原因。但關鍵是,兩種原理作用下,淨化器產品是否達到其各自規範標准,這一點,購買之前必須自己搞清楚。

對於過濾式、靜電式空氣淨化器二者的性能差異,上周從來自日本的過濾式空氣淨化器巴慕達於艾靈那裡得到的答案是:優質的過濾式淨化器過濾效果好,關鍵點是看其CADR值,通手套箱過風扇設計對空氣動力學的精准掌握,可以令房間在短時間內得到徹底淨化。

而本周帶著同樣問題,我們獲知,兩種原理都有其優勢,優質靜電吸附式淨化器臭氧排放會控制在最佳狀態,不超標,有殺菌作用,其最突出的特點是無噪音、不用更換任何輔材,最終的淨化效果也會很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