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國民苦不堪言的霧霾,卻給空氣淨化手套箱器企業帶來商機,報告顯示,2014年上半年空氣淨化器的銷售額達到70億,其火熱程度可見一斑。
  霧霾帶熱空氣淨化器,“過濾式”還是“靜電式”?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空氣淨化器淨化技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物理吸附型,優點是無副作用,缺點是需要定期更換濾網,另外一種是靜電吸附型,優點是不需要更換率網,缺點則是會產生臭氧。“過濾式”陣營和“靜電式”陣營互挑缺點,對戰激烈,消費者在一旁愈觀愈迷茫,引發了哈姆雷特式思考,到底是該保守地選擇“過濾式”還是冒著臭氧危險選擇“靜電式”?這是個問題。
  價格是普通消費者選購空氣淨化器產品時首先會考慮的問題,商品都是明碼標價易於識別,但是一些隱性的費用卻常常被忽視。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大家,在參考價格時一定要將後期更換濾網的費用計算在內,過濾網式的空氣淨化器一般一年需更換一次濾網,而市場上濾網的價格動輒幾百上千,著實讓普通消費者吃不消。
  別以為你做出了上面的選擇就能開開心心抱著空氣淨化器回家一勞永逸地享受新鮮空氣了,買了“過濾式”,如何更換濾網?多久更換一次?買了靜電式,產生臭氧了怎麼辦?
  空氣淨化器商家普遍重視空氣淨化器的宣傳和銷售,卻忽略對消費者後期使用、保養的高效率濾網售後問題。其中,服務網點少、維修費用高、沒有售後回訪、產品知識和使用普及不足等均為薄弱環節。44。7%的空氣淨化器使用者不了解後期保養辦法,43。9%的使用者未清洗、更換濾網,使用效果大打折扣。
  不用更換濾網,無耗材,不會產生臭氧的空氣淨化器存在嗎?調查了解到,來自台灣的玖道空氣淨化器就是這樣一款產品,可惜的是,在台灣已經家喻戶曉的玖道空氣淨化器卻還未被大陸的消費者所熟知。
  不用濾網如何淨化空氣?據玖道科技的李永安介紹,玖道空氣淨化濾網器采用的是有機物的去碳脫水技術,屬靜電吸附的一種,但是不同於高壓靜電,它不會產生臭氧。去碳脫水技術可以將空氣中的污染物(如甲醛、甲苯等有機溶劑及細菌病毒等有機生命)和水分離,水分子分解為氫氧離子及氧離子在空中再次循環運作,有機物被轉化成微小的顆粒及碳元素吸附在殺菌器上,看得見摸得著,用紙巾一擦就干淨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