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告行業中,切割機是經常使用到的一種圓鋸機設備,不過很多人也許都對切割機的了解不夠,那麼以下本文就來介紹一下切割機的種類及特點。

  主要切割機分為早期的手動切割和半自動切割機,仿形切割機和數控切割機,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先進!切割功能也越來越強大!大致機型結構主要有:手動;仿形切割機,便攜式小跑車式,便攜式數控切割機,懸臂式數控切割機,數控切割機,台式數控切割機,廣告數控切割機,和專門用於鋼管相貫線切割的相貫線數控切割機他們都可以利用火焰切割方式進行切割!其中根據金屬材料和切割金屬的厚度從工藝角度來說,一般5mm以上的碳鋼板推薦用火焰進行切割,因為他本身的切割坡口質量比較垂直,坡口很小,最大切割厚度可以達到200mm,不鏽鋼和有色金屬不能用火焰進行切割!

  據了解,切割機分為火焰切割機、等離子切割機、激光切割機、水切割、石材切割機、相貫線切割機、海綿切割機、數控切割機等。

  激光切割機為效率最快,切割質量最好。等離子切割機切割速度也很快,但切割效果次之。火焰切割機爭對於厚度較大的碳鋼材質。相貫線切割機是用於切割鋼管的切割設備。

  火焰切割機的應用範圍:

  切割機應用目前有金屬和非金屬行業,一般來說,非金屬行業分的比較細致,像有切割石材的石材切割機,水切割機,鋸齒切割電離子切割機機,切割布料和塑料,化纖制品用的激光切割機,刀片式,切割機,切割金屬材料的則有火焰切割面,等離子切割機,火焰切割機裡面又分數控火焰切割機,和手動的兩大類,手動的植釘機類別有,小跑車,半自動,純手動,數控的有,式數控切割機,懸臂式數控切割機,台式數控切割機,相貫線數控切割機等等!

  切割機的成本:

  激光切割機最昂貴,也是精度和效率最自動化設備高的一種高科技切割設備,水刀切割機次之,等離子切割機火焰切割機再次之成本潛伏焊設備也相對較底!

  金屬切割機前景

  切割機目前來說數控火焰、等離子切割機掌握著很大一部分用戶,而以後水切割、激光切割將代替前著,成為主流切割機,因為他們環保、切割速度快、切割質量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