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電火花小孔機的一個長處便是孔的直徑規格非常台中CNC加工小,例如其直徑可以達到只有一根頭發絲那樣細,在硬質材料上加工極小鑽孔時。數控電火花小孔機加工特別適用於具備導電特性的硬質材料的加工。加工精密圓形微孔範圍一般在¢0。3~¢3mm。例如采用1。0mm直徑的電極,即可以達到700mm的鑽孔深度。迄今為止在高合金材料上所達到的最大鑽孔速度大約為60mm/min。
  
  數控電火花小孔機可應用於工具和模具制造行業、航空和航天工業、機床制造業、玻璃工業、汽車制造和制藥行業。主CNC搪床加工要的應用場合可以是初鑽孔、噴嘴孔、排氣孔(例如汽車行業的鑄件模具)、塑料工具的冷卻孔、渦輪鏟的真空孔。

  在渦輪葉片上以極大的傾角對冷卻通風出入口進行鑽孔,與傳統的鑽孔工藝相比,SEJ-GK06數控電火花小孔機加工的優點非常明顯。傳統加工工藝在1mm以下等級上會出現問題,在0。3~3。0mmCNC銑床加工(特殊情況下至10mm)的直徑範圍內,機械鑽孔完全由電火花鑽孔所替代。其好處是極大節省時間和費用,這是因為諸如鑽頭破裂、鈍化和修磨等現像就不會再出現。
  
  數控電火花小孔機加工可以確保孔徑的高精度、孔的垂直度和圓柱度以及無毛刺和不台中機械加工偏向。經過硬化處理的鋼材也可以接受數控電火花小孔機加工處理。因此,可以避免傳統的先鑽孔後淬火的板材的淬火變形的現像。甚至難切割材料(如鎢、鈦、因康鎳合金、鎳基合金、不鏽鋼合金和鉬等)也都可以接受加工。采用電火花機床,可以以極陡的角度進入工龍門加工件的表面並蝕穿未知的空區。整個過程精確可控,而無需事先設定精確的鑽孔深度。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