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以南的南北貨重鎮三鳳中街,已經陸續湧進年貨採買人烏魚子潮,三鳳中街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伍進昌昨(28)日表示,今年南北貨價格大都平穩,干貝、堅果類產品微漲2%到5%,只有大筆烏魚子因產量少,從每斤2,800元上漲到3,200元、漲價14%最多。

伍進昌指出,烏魚子的生產,1,000斤大約只能產出大筆的烏魚子50斤,其餘的都只能製成小筆的烏魚子,因此,大筆烏魚子價格從每斤2,800元上漲到3,200元,漲幅約14。29%。

至於其它的大宗南北貨,價格基本上是平穩的。伍進昌說,包括蝦米、台灣香烏魚子菇等都未調漲價格,台灣香菇維持每斤900到1,500元,蝦米則是介於220到500元。干貝則是從每斤2,000元上漲到2,100元、漲幅約5%,包括腰果、核桃、開心果、杏仁果等堅果類產品,漲幅大約介於2%到5%。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