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只會提醒我們自己加機油。”寶馬5系車主的王先生稱,油封自己已經向4S店反映過很多次“燒機油”問題,但4S店的人說,只要機油消耗量在0。7升/1000公裡就符合寶馬的標准,車輛就不存在問題。

  像王先生這樣的情況,不是個例。全國有很多寶馬車主面臨燒機油的問題,涵蓋了寶馬3系、5系、7系等,同時,排量越大,燒機油就越嚴重。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專家表示,“與奧迪車機油消耗量大一樣,寶馬車"燒機油"也不是個案,屬於通病”。但是對於造成“燒機油”原因方面,通常給出的原因是這樣的:所謂汽車“燒機油”,主要原因是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像;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性能差等問題,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但是,一位網友寫的《目前為止,最有理有據的燒機油解決方案》,總結了10多條造成的燒機油的原因,給出了與上不同的答案,讓飽受“燒機油”困擾的車主豁然開朗。其中,提到,對於燒機油,網上大多數網友這樣認為:

  一是活塞環磨損;二是活塞與氣缸之間的磨損,三是氣門油封的老化。參考維修實踐,的確,這三點是影響燒機油的主要原因,但是從實際情況看,活塞環的磨損、活塞與氣缸的磨損,遠沒有磨損到必須更換的程度;尤其是德系高檔車;而活塞環的問題也主要出在:積碳卡住活塞環和油泥堵塞回油孔上。

  除去上面三個主要原因,一個大多數人忽視的原因,也是最關鍵的原因,是前後曲軸油封的老化,前後曲軸油封是與機油有大面積接觸的密封件,受發動機溫度及機油溫度影響也最大,容易變質和老化,導致燒機油,這正是墊片像寶馬、奧迪等車燒機油的核心關鍵原因。

  因此,要想解決燒機油,就必須從活塞環積碳、活塞與缸壁的磨損、氣門油封、曲軸油封入手,尤其要解決曲軸油封的問題。國內傳統的解決方式只有大修發動機或以換代修,不但要付出高昂的成本,更會大大犧牲汽車的性能。維修費用對於寶馬車主來說,並不是太大問題,而拆修帶來的發動機損傷,則是很難讓車主接受的。

  怎麼才能免大修損傷發動機,解決燒機油?這是擺在大家面前的難題。

  來自德國索爾陶有著64年品牌歷史的瑪蒂給出了答案:無需大修發動機,只需在機油和燃油中加入瑪蒂C、瑪蒂M、瑪蒂DS和瑪蒂BE,大約行駛5000-10000公裡後,寶馬燒機油的情況就會消失。這樣的答案,對於國內車友來說,只有四個字:難以置信。

  事實勝於雄辯。德國人再一次用他們嚴謹、細致、技術與品質,證實,無需大修,即可解決燒機油。很多車友在真正使用德國瑪蒂燒機油解決方案後說, 他們見證了難以置信的神奇,希望更多車友嘗試,擺脫燒機油之苦。

  無數車友都知道,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是趨勢;只是沒想到,他已經來到大家身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