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法:

當發生火情時,應迅速手提或肩扛滅滅火器換藥火器快速奔赴火場,在距離燃燒處5米滅火器換藥左右,操作者應先將開啟把上的保險銷拔下,然後握住噴射軟管前端噴嘴部,另一只手將開啟壓把壓下進行滅火。滅火時要由遠到近,左右橫向掃射。

注意事項:

1。手提式干粉滅火器使用時,一種是將拉環拉起,一種是下壓把,我們一般使用的是下壓把式,壓下壓把式,這時便有干粉噴出。但應注意,必須首先拔掉保險銷,否則不會有干粉噴出。

2。手提式干粉滅火器噴射時間很短,所以使用前消防公司要把噴粉膠管對准火焰後,才可打開閥門。

3。手提式干粉滅火器不需要顛倒過來使用,但如在使用前將筒體上下顛動幾次,使干粉松動,噴射效果會更好。

4。干粉噴射沒有集中的射流,噴出後容易散消防公司開,所以噴射時,操作人員應站在火源的上風方向。

5。干粉滅火器不能從上面對著火焰噴射,而應對著火焰的根部平射,由近及遠,向前平推,左右橫掃,不讓火焰竄回。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