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點:更好的排名:

A、頁面標題設置:頁面標題體現頁面主SEO體,即頁面說的是什麼。標題上出現核心關鍵SEO詞會得到好的權重。(既用戶搜索一個詞,如在標SEO題中出現容易得高分)。

 B、 內容建設:不一定原創的就是好的,既是是原創而沒有滿足用戶需求也是沒用的,滿足用戶需求才是重中之重(原創同時還要滿足用戶需求)如果是拿過來的頁面(前提要滿足用戶需求),又加上了圖片、調整等,就會更有價值,叫“內容增益”。seo

 C、外鏈的推廣:正常的,用戶對頁面的引用次數越高,頁面的權重越高。但是大多數亂發外鏈,發到用戶不需要也不喜歡。正確的做法要模擬用戶的點擊行為來做自然連接才能達到滿意的外鏈推廣結果。如:用戶搜索“公交卡那裡辦理?”我們可以加入錨文本連接“公交卡多少錢一張?”這是用戶的擴展需求,比發N多個外鏈有價值。

 第二點:更好的點擊:

點擊權重:排位在19位的頁面,如果在短時間內點擊量增加,排名就會上升。根據這個原理我們要善用MATE信息,title、Description非常重要,也就是別人沒考慮到的獨有的東西同時又體現網站價值的東西等。

如:同樣是翻譯,如果其中一個加入了“國家認證”,那麼就會脫穎而出。網站如何定位、用戶在那裡、我們能提供給用戶什麼,根據這些我們對網站進行更好的優化,網站將容易收錄、獲得更好的排名和更好的點擊。同時網站在排名將“又猛又持久”!

  第三點:容易被收錄:

收錄是排名和點擊的基礎,如何讓你的頁面被收錄才是最主要的。

 A、 網站結構:搜索引擎通過網頁的提交(即自己提交)、外鏈、內鏈來收錄你的網站。那麼網站的結構又是建立在內鏈的基礎之上。如果結構不清晰、導航不清楚將不利於蜘蛛抓取內鏈。中小型網站建議不超過三層結構,首面、列表頁、內頁,這樣有利於蜘蛛抓取。網站地圖會把所有連接列出來,利於蜘蛛來抓取,但不適於大網站使用。

B、 子域名和目錄的選擇:小型不用開設、中型有必要開設。子域名和目錄沒選擇好,seo收錄會受到影響。一般情況目錄內容多的時候可以開設子域名。兩個目錄相關性低的情況可以開設子域名,但一定要有內容,否則會被認為開設站群作弊。

C、路徑問題:不能出現雙重路徑(甚至四重路徑,即作偽靜態,搜尋行銷又沒做301)

總結:SEO的正確道路就是按照搜索引擎的習慣來做SEO,迎合用戶的搜索習慣,為用戶提供他們想要的內容,這樣才能讓我們的SEO道路走得更加長遠,這就是SEO的正確道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